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登山队获登山比赛第一名

来源:黄文艺    发布时间: 2015-10-27 09:46:04   阅读:665 次

 

  2015年10月23日,漳州市农业局(农办)机关党委系统在云洞岩举行登山比赛,参加本次比赛共有13队,每队队员11名,比赛规则为:各队最后一名队员到达山顶的时间为该队的比赛时间,用时少者胜。最终我作所登山队以十二分五十五秒勇夺冠军。身为热作所的一员,我见证了整个比赛的过程,感慨万千!一时兴起,我将11名参赛队员的名字融入到如下感言中:
  美丽的云洞岩,喜迎红杉队员,容颜不减当年;仰望雪白云彩,隐约凉亭石阶,松林风华叶茂;山下发令声响,铿锵有力向前,登山如履平原;俊男娇女紧随,善解人意相助,犹如龙飞凤舞;比赛结果揭晓,新的记录诞生,迎来了开门红;裁判组惊叹了:单人登此山,达到这个时间,也许不会很难,但是整队最后一人达到这个时间,实在不易啊!这次比赛胜利,不仅是:人杰艺高者胜,而且是:团队宗旨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