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和省农业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6-11-04 15:49:13   阅读:657 次

 

  11月1日下午,省热作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主持召开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农业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所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正在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一要带头学习提高。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制订周密学习计划,推动全所干部职工全面准确掌握六中全会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树立“职工工作无小事、职工工作无难事、职工工作应常做”的意识,强化服务观念,常抓不懈,抓出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科室、各岗位要明确岗位职责,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作为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高标准严要求,敢于担当。作为职能部门,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尽其责”;四要增强团结意识。要树立“全所一盘棋”思想,勤沟通、善合作、以诚相见、相互尊重、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全所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五要带头遵纪守法。要严格要求自己和科室人员,共同遵守所里制定的考勤制度、财务制度、公务接待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
  最后,陈振东针对当前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在近期召开支部会和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针对目前我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集思广益,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三是结合科研课题项目,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四是各科室要认真做好科研管理、后勤保障等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