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省热作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会

来源:吴桂芳    发布时间: 2016-12-15 15:10:47   阅读:648 次

 


会议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前各党委委员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准备和深入思考。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重要讲话和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人员分别就学习的内容和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沟通交流。大家在研讨中,畅所欲言,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期合格党员标准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践行党的宗旨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最后,陈振东书记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专题学习只是一个形式,目的是要达到预期的学习成果。针对此次专题学习,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足岗位实际,科研成果服务三农;二是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有权有责,敢担当,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学习知识,提高自身本领,甘于奉献,带头遵纪守法,树立榜样作表率;三是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各支部要在近期抓好第三专题的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