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所举办第七届干部职工文化节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7-10-11 08:46:51   阅读:690 次

    为迎接2017年国庆节,共同欢度中秋佳节,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活动,活跃科研文化气氛。9月28日上午,我所工会、团委联合在本所多功能厅,举办第七届干部职工文化节暨“迎国庆.庆中秋”游园活动。所领导陈振东所长、李发林副所长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团队积分赛制,参加人员抽签分成三队,选出队长排兵布阵,要求队内同一队员上场不得超过三次,比赛结束时,按照各队积分多少决定名次。本着“团结合作、全员参与”的原则,活动设置了热身游戏1项:“明七暗七”游戏;团队游戏4项:“叠报纸”、“三人夹球跑”、“爆破音吹蜡烛”、“快乐接力”等竞技游戏项目。
    本次活动,汇聚了集体智慧,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协作意识,树立了团队精神,营造了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省热作所干部职工“求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科研态度和“团结、和谐、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