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副省长黄琪玉、农业厅厅长黄华康莅临我所 “第九届农博会•第十九届花博会”展位参观指导

来源:热作所王龙平    发布时间: 2017-11-25 16:17:37   阅读:1062 次


      2017年11月18日至22日,我所组织柠檬、 公石松两项科研成果在海峡两岸 “第九届农博会·第十九届花博会”现代农业展示馆“新品种(系)”参展。
      11月18日上午,福建省副省长黄琪玉、省农业厅厅长黄华康,省农科院副院长余文权先后莅临我所展位参观指导。我所林秀香教授级高级农艺师、郑涛副研究员分别介绍了相关的科研工作,黄琪玉副省长、黄华康厅长,余文权副院长认真听取相关的科研工作汇报,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饶有兴趣地考察了我所展出的科研成果,并对我所取得的成绩和展出的新成果给予肯定,希望我所要做好农业科技成果的开发和转化,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