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派员参加中国辣木产业联盟年会

来源:省热作所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18-01-12 09:38:55   阅读:1037 次



      2018年1月9日,中国辣木产业大会(暨联盟成立2周年活动)在广州召开,我所辣木项目组成员陈振东所长以及林宗铿副研究员参会。会议邀请了辣木研究专家解培慧老先生、云南农大田洋博士、暨南大学专家、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王靖、华南农业大学张永亮教授做了精彩的辣木研究成果报告;辣木企业界代表世纪爱心集团公司、云南红河谷辣木有限公司等6家相关企业就各自辣木发展情况作了报告。期间召开了联盟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确定了下一年度联盟工作计划与安排。召开了中古辣木产业合作交流研讨会。最后由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韩沛新副主任做总结发言。


      

      中国辣木产业联盟是由农业部南亚热带作物中心、云南省热作所、福建省热作所以及相关企业等联合发起成立的非法人组织,目标是促进行业自律、产学研结合,促进辣木产业规范、持续、健康发展。联盟接受农业部农垦局(农业部发展南亚热带作物办公室)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