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党委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8-02-11 09:42:55   阅读:998 次

    按照省农业厅党组和漳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部署要求,2月7日,在所培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贯彻落实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组织专题研讨,弄清“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查找突出问题,深入加强沟通,开展谈心谈话,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主持。会上陈振东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谈学习体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报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发林副所长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省农业厅人事处蒋希华副处长、厅机关党委潘奋强副书记参加会议,并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最后,陈振东书记代表我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梳理,尽快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要求,落实领导责任和责任科室,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并就做好我所下一步工作了表态:一要加强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二要推进务实团结班子建设;三要强化担当意识;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