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召开2018年度科研课题年度计划汇报会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18-03-08 13:39:32   阅读:648 次

 

    2018年3月7日我所科管科与所学术委员会联合召开2018年度在研课题(项目)科研计划汇报会,本次研讨会由李发林副所长主持。
    首先各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课题的年度科研计划以及研究思路和方法,学术委员会的专家们针对各课题(项目)组的科研能力、存在的科研瓶颈及年度科研计划进行质询与研讨,科研人员也纷纷各抒己见,有针对性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及解决问题的思路,协助课题(项目)组补充和完善年度科研计划,为更好地完成地课题(项目)的合同(任务书)要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后陈振东所长进行了总结,要求各课题组按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提别是2018年结题的各个课题(项目),要认真做好结题验收(评价)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时、按质的完成合同规定的指标;2018年全所科研人员应围绕既往取得的各项成绩,加强新技术、新品种、新配方的研发、示范、推广力度,做好成果的转化工作,科技扶贫工作,开源节流,为我所科研事业更上一层楼,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