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我所科研人员赴平和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进行现场指导

来源:热作所蔡坤秀    发布时间: 2018-08-24 14:05:25   阅读:849 次


    2018年8月21日,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发林副研究员带领谢南松高级农艺师、蔡坤秀副研究员等3位同志,在平和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黄先伍副主任的陪同下,赴平和县安厚镇、秀峰乡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专家们分别在安厚镇吴文珍副镇长、平和县挂职副县长罗耀聪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精准扶贫项目对接企业平和县鑫华源家庭农场、平和县九隆果蔬专业合作社,与帮扶贫困户亲切座谈,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并冒着酷暑,下到田间地头,察看脆蜜青枣的长势和黄金百香果结果情况,并分别在“果园生草的效用、脆蜜青枣授粉树密度、黄金百香果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

    同日,我所副所长李发林副研究员带领谢南松高级农艺师、蔡坤秀副研究员等3位同志,在平和县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黄先伍副主任和安厚镇吴文珍副镇长的陪同下,赴安厚镇平和县功夫种养家庭农场进行技术指导工作。与农场主短暂座谈,了解基本情况后,到果园针对“琯溪蜜柚水肥一体化栽培”的技术问题进行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