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我所派员参加省属公益类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培训

来源:热作所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18-10-10 13:51:35   阅读:757 次


    2018年9月13日—14日,省属公益类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培训班在福州举行。
    本次培训活动由福建省科技厅主办、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协办。培训主要为推动我省省属公益类科研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升科研院所科技转化能力,根据2018年省科技厅培训工作安排而举办的。培训班针对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邀请了科技部、省人社厅等单位的专家进行了解读;各省属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还进行了科技成果转化经验分享、交流讨论; 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调研员黄铁庄最后对培训班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下一段的主要工作。
    37家省属公益类科研院所近80位代表参加了培训;我所林宗铿、徐晓新两位同志参加了培训,并在会上汇报了我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