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组织2019年科研项目年中检查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19-07-19 08:50:16   阅读:711 次



       为确保科研项目按计划实施,强化科研课题的过程管理,促进我所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7月18日,我所科管科会同所学术委员会开展2019年在研科研项目年中进展情况检查工作,检查汇报会由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林宗铿主持,所领导、所学术委员及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会。
      各项目组经过近半个月的时间认真总结、对照项目合同进行自查,并提交了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检查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难题,学术委员及科研人员针对项目负责人的汇报情况进行质询与讨论,品评既往研究的不足,为各项目负责人丰富和完善项目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提供的建议。
      通过此次项目中期检查,不仅仅检查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也同时了解了部分项目进展中存在的困难,为全面的完成科研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也对科研人员今后项目的申报,积累了有效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