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我所陈振东所长带队参加全市科技特派员现场推进会

来源:热作所蔡坤秀    发布时间: 2019-12-24 16:28:34   阅读:1512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推行2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总结会议精神和福建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现场会议精神,2019年12月19日,漳州市在平和县召开全市科技特派员现场推进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周俊雄局长主持,市政府陈水树副市长做重要讲话。市政府办负责人、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负责人及经验交流发言代表等参加会议。


       我所陈振东所长带领本所科技人员参加了现场推进会。会上,我所科技特派员服务的鑫华源家庭农场作为科特派工作亮点进行推介,蔡坤秀副研究员介绍了我所科特派团队的服务内容和工作成效。我所科技特派员的科技服务工作得到了现场领导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