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我所科技人员积极参加市“三下乡”活动

来源:热作所林金水    发布时间: 2019-12-31 16:24:59   阅读:795 次


       2019年12月30日,由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泰县委宣传部承办的“2020年漳州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长泰)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泰县坂里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隆重举行。
       


       我所林金水推广研究员做为服务长泰县的科技特派员,积极参与市、县有关部门的安排,携带花卉等科技成果,参加市、县科技特派员成果展示,并做为科技志愿者,为与会者提供与农业科技有关的咨询服务,获得与会群众的广泛好评。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漳州市副市长吴卫红等领导亲临志愿者服务现场,对科技特派员志愿者服务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
       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有效践行了科技特派员服务三农、促进乡村振兴的初心,同时,也促进了科技人员与产业实际的相互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