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热作所杨俊杰    发布时间: 2020-02-16 16:20:00   阅读:1564 次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机关事业单位困难干部职工慰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所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社区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及遗属,并组织开展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2020年1月14日,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副所长李发林分别带队开展迎新春老党员、困难职工、遗属慰问工作,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每到一处,所领导都与老党员、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起居、生活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适量运动,安享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老同志感谢党组织和所领导的关心,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融入美好新时代的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2020年1月15日,在湖内老年活动室,省热作所新春茶话会在一片喜庆祥和中召开。茶话会由所老干部工作负责人戴智义同志主持。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详细介绍了一年来省热作所各项事业取得的最新进展,并与老同志们共同学习解读退休干部相关文件精神;老同志们纷纷祝贺我所一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长足进步,感谢所党委及领导班子始终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希望能发挥余热继续为所出谋划策,衷心祝愿省热作所科研事业更上一层楼。
所纪委、所工会、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