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召开2020年度科研项目研究计划汇报会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20-02-27 14:12:02   阅读:1029 次

 

       为加强对在研科技项目的监督和指导,督促和帮助科研人员更好地制定和完成年度的科研任务,提高我所科技创新能力,2月25日,我所科管科协同所学术委员会,通过新媒体软件在线召开全所科技项目年度计划汇报视频会议。汇报会由李发林副所长主持。陈振东所长以及全所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会议首先由各项目负责人以视频的方式汇报了本年度的科研计划、研究方法以及预期目标等,之后各学术委员以及科研人员针对各项目组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补充和完善项目的科研计划,为完成项目的年度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科研项目汇报会进一步促进了我所各项目组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所内科研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也为2020年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