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我所科特派服务团到长泰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来源:热作所谢南松    发布时间: 2020-05-22 08:58:42   阅读:1008 次


     
       2020年5月12日,李发林副所长带领我所林秀香教授级高级农艺师、林金水推广研究员等科技特派员组成的科特派服务团一行8人,到长泰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科技服务团一行深入长泰县青年果林场芦柑基地、岩溪镇石铭村中草药种植基地、山竹居生态农场特色果蔬种植基地、枋洋镇青阳村蜜柚种植基地等,与当地技术人员、种植大户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工作中遇到的相关科技问题,并探讨合作发展。在林墩办事处乔美村与科特派站长陈志民、村支书林水兴、村主任林慧杰等交流了该村科技特派工作情况。科技服务团还与长泰县科技局局长李少陵等就科特派工作进行交流,分享经验,形成协同发展共识。
       通过此次活动,科技服务团成员感觉到基层对农业科技的需求,也找到我所科技特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今后的科技服务与科研工作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