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所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履职集体谈话

来源:热作所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20-06-08 15:29:14   阅读:1037 次



       近日,我所党委所辖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结束,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支部班子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尽快进入角色,明确职责,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6月2日下午,所党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履职集体谈话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振东主持,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振东书记对新选任的支委提出3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势所趋、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支委的应尽职责;二是要切实提高抓党建工作的能力。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五好党支部”创建、“三会一课”制度执行、“主题党日”活动等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压紧压实抓党建工作的责任。强化支委履职意识,特别是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振东书记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了题为“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党课,从深刻认识《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全面掌握《条例》的具体内容和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等三方面做了学习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