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举行科研项目研究情况年中检查会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20-07-15 15:45:13   阅读:931 次


      为加强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科研项目按计划实施,促进我所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完成科研项目的年度计划任务,7月14日,我所科管科会同所学术委员会对2020年度本所在研科研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所领导、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检查会。
      会前,各项目组经过近半个月对今年以来各自项目完成情况自查,回顾上半年项目研究的进展,认真总结项目研究取得成果与研究方案,技术要点、急需解决的技术难题以及下半年的研究计划,并提交了项目中期检查材料。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汇报了各自项目研究的进展情况和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以及下半年的研究思路,所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在座的科研人员针对项目组负责人的介绍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研究思路等建议,为各项目组完成年度计划提供了宝贵的研究思路与意见。最后,陈振东所长做了会议总结。
      通过针对科研项目的年中研究情况检查,能够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各项目的年度计划完成情况以及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难点,集思广益的为各项目组更好地完成项目的年度计划,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