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热作所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20-11-04 09:44:45   阅读:1084 次

 

 

       11月2日,我所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所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振东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对规划建议的说明,站在“两个大局”战略高度,科学系统总结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实事求是、振奋人心,为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所党员和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对科技创新的重要摆位和重大部署,科学谋划我所“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切实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厅党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各科室负责人、所工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