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举办第四届气排球比赛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0-12-01 16:33:15   阅读:1045 次



       为丰富我所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活跃科研文化氛围,增进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友谊。2020年12月1日上午,在所团委、工会的组织下,省热作所第四届气排球比赛顺利举行,所领导及各科室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计22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随机抽签的形式,将参赛人员分为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赛场上大家轮流上阵、互相加油鼓劲、力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了我所科研人员奋发有为、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和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精神风貌。场下的观众也纷纷为场上队员加油、呐喊、助威。最后,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所党委十分关心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多年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在文化体育事业方面,希望广大职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不忘锻炼身体,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收获健康。通过举办气排球比赛,不但起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又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使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科研工作当中,推动省热作所科研事业迈上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