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举办第十届干部职工文化节——“象棋”活动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0-12-08 10:06:11   阅读:965 次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中国象棋特色文化氛围,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象棋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棋艺水平。2020年12月7日,在所工会、团委的组织下,省热作所第十届干部职工文化节—“象棋”活动顺利举行,象棋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选手们认真思考,谨慎行棋,或调兵遣将、或跃马扬鞭。他们淡定自若,冷静地观察着棋盘,谨慎地走着每一步棋,虽然表面平静,棋盘上已经上演着激烈的“楚汉争霸”。整场活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品质,赛出了水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棋艺,培养了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益智的活动,把娱乐搬上赛场,把赛场精神融入到娱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