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举办第十届干部职工文化节——“桥牌”活动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0-12-10 10:10:50   阅读:992 次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理念,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科研文化氛围。2020年12月2日-10日,在所工会、团委的组织下,省热作所第十届干部职工文化节—“桥牌(升级)”活动顺利举行,所领导和对桥牌有兴趣的干部职工共计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紧张而活跃,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选手们密切配合、斗智斗勇,或精确计算、稳打稳扎,抓准时机大举进攻;或大智若愚、巧设陷阱,诱使对手增加失误;或严密布局、背水一战,突围赶超绝地反击,把个人牌技和智慧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真正赛出了成绩水平,赛出了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员工搭建了切磋技艺、融洽感情的平台,同时也为员工舒缓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营造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将激发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精神和积极心态投入工作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