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1-01-27 10:46:38   阅读:1282 次



        2021年1月26日,所党委在培训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振东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共18人参加会议。
       会前,所党委根据漳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全市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漳委组通[2020]17号)的精神,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广泛深入各科室征求意见,认真开展部门谈心谈话,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做好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陈振东书记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谭善华副所长对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及2020年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整改方案进行了通报。随后,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陈振东书记代表所党委班子作了总结表态发言。陈振东书记指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干部职工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梳理,尽快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明确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整改任务落到实处,并就做好我所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突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激励与约束并重,健全班子,带好队伍,为科研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