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所党委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走访慰问和春节团拜活动

来源:热作所杨俊杰    发布时间: 2021-02-06 11:01:22   阅读:1985 次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所党委深入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智明,副所长谭善华等同志分别带队看望部分高龄和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同志,传递厅党组、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5日,省热作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在湖内老年活动室举行,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贺牛年新春。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出席团拜会并致辞,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智明,副所长谭善华等同志参加团拜活动。
       团拜会上,陈振东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并从2020年疫情下强化党建工作,推进科研发展;项目申报、科研成果实现突破;科技服务意识增强,科特派工作社会效益明显;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整体推进,成效显著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我所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我所各项工作,为推进我省热作事业进一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作为,关注并支持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