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组织召开了科研项目立项初评会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21-04-03 10:12:47   阅读:1457 次


       为推动我所2021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4月2日,所科管科联合所学术委员会召开拟申报项目初次评审会。所领导、所学术委员会成员、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术委员听取各申报项目组的汇报,并依照省自然基金申报主要突出创新性,经费合理性和社会、经济效益,同时将指标可行性和基础条件作为重要考核指标;省公益项目立项则更注重对项目重要性及技术创新性,研究内容,预期成果等进行评价。学术委员还针对项目组的汇报进行质询与讨论,协助项目组完善科研计划和研究方法,为将来项目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启发了后续科研项目的设计思路。
      最后,学术委员会依照各项目组的汇报情况进行无记名的打分,按分数的高低推荐5个项目申报省公益类基本专项、4个项目申报省自然科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