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成果

我所两项省公益类科研专项顺利结题验收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21-04-09 10:16:33   阅读:1753 次


       4月8日,我所组织有关专家对本所主持的2个省属公益类科研院所基本科研专项项目,“琯溪蜜柚砂皮病菌拮抗微生物的初步研究”和“蜜柚蓟马发生规律及防治技术”进行结题验收。陈振东所长、科管科负责人以及项目组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所长助理林宗铿研究员主持。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本项目的研究的概况、任务书规定的目标完成情况以及经费的使用情况。与会专家审阅了相关验收材料,并围绕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路径、研究方法、推广与应用价值等进行提问与评价,充分肯定了项目的研究成果,为其后续研究与推广提出建议。经过质询和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两个项目组提供的验收材料完整,经费使用合理,符合项目验收要求,同意两个项目验收合格。
      通过本次验收会议,既加强了我所科研工作的交流,也使项目组看到自身的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科研项目的研究工作增强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