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热作所张天翔    发布时间: 2021-06-30 11:14:59   阅读:1381 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所各党支部于6月分别开展了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科研支部、科研第二支部联合参观了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学习了闽南地区革命史和红军攻克漳州的党史资料。

    

       机关支部党员参观了漳州西乡过塘红军亭,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到天宝镇月岭村开展了“机关联基层,党建促振兴”党员志愿服务。   


       气象支部近期也开展了重走红军路、参观毛泽东率领中国工农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和漳州体育训练基地等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深受触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和国家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必须常怀感恩之情,倍加珍惜今天的繁荣稳定的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红军勇于攻坚克难、牢记为民宗旨、弘扬优良作风的革命精神,积极开展农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工作,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同时在工作中要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时刻诫勉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