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漳州市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公益大讲堂”在我所举办专题讲座

来源:省热作所杨俊杰    发布时间: 2021-07-01 09:40:13   阅读:1115 次


        2021年6月30日下午,漳州市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公益大讲堂”在我所举办专题讲座,邀请福建瀛贤律师事务所杨燕雪律师作题为”《民法典》对婚姻家庭生活的影响“专题讲座,所领导及本所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杨燕雪律师用精彩生动的语言深入诠释了《民法典》的颁布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从居住权、夫妻共同财产、夫妻共同债务、离婚冷静期、家务劳动补偿、财产分割无过错方照顾原则等六个方面全面展示了《民法典》对我们婚姻家庭生活的影响;互动环节,授课老师与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共同开展案例分析,一起感受生活中与法相关的方方面面;大家纷纷表示,案例贴近生活,分析发人深思,受益匪浅。会后,杨燕雪律师现场接受了相关法律事务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