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举办关爱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福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1-10-18 15:36:58   阅读:1363 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和谐氛围,我所在重阳节期间开展了关爱退休老同志重阳节系列活动。

        10月13-16日,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同志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上门走访慰问部分高龄和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给他们送上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所领导亲切地与退休老同志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倾听老同志们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老同志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我所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10月14日,在湖内新村省热作所老年活动室举办重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所老干部工作负责人戴智义同志主持。他代表所党委及领导班子对退休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对老同志们能积极参加我所举办的重阳节活动表示感谢。会后还结合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设置了小游戏,整个活动洋溢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合影留念。所老干、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