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1-11-18 08:54:59   阅读:1455 次

       
       2021年11月17日,我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主持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所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团委副书记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的重大历史时刻,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坚定信心、开创未来,对于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对于推动全党牢记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周密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各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要带头学深悟透,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课程,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我所科研工作全过程,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重点,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