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党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奉献社会、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1-12-28 11:29:02   阅读:908 次


       为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1年12月17日上午9点,所党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漳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奉献社会、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智明,副所长谭善华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捐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干部职工戴口罩、测体温、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漳州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有序排队,认真填写了无偿献血登记表,并进行测血压、化验血样等,初检合格后大家在爱心献血车上进行献血。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我所共有5人成功献血,共采集新鲜血液1800毫升。献血结束,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活动利人利己,能够参加“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和爱心温暖他人、温暖世界,向社会传递真善美,感觉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