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来源: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22-07-11 16:28:10   阅读:762 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要求,近日,受所党委书记陈振东的委托,所党委副书记林智明同志带领相关人员上门看望慰问我所老党员傅金辉研究员,并颁发纪念章,以表达对老党员、老同志的崇高敬意。

林副书记一行与老同志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向他多年来对党忠诚、为党尽职、扎根热作科研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钦佩和感谢!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学习、保持良好心态,安享幸福退休生活。最后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傅金辉同志对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我所近年来的科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欣慰,表示牢记入党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余热,为我所科研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