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开展2022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杨俊杰    发布时间: 2022-10-08 16:18:13   阅读:1007 次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所党委召开重阳节老干部慰问工作会议,布置重阳节慰问有关工作,并开展相关慰问。

          928日,根据我所退休干部职工个人实际情况,由所领导班子带队,所老干工作负责人及所工会等有关人员参与,分别对部分生病、住院及行动不便的老干部等8人开展入户慰问工作。930日,在所老干部活动室开展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活动,所党委副书记林智明、副所长谭善华等参加本次活动。会上,所领导简要汇报了我所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开展老干部重阳节游园活动,设置适合老同志参与的互动小游戏,搭建退休干部职工交流平台,活跃重阳节节日氛围。退休老同志积极参加活动,纷纷表示愿发挥余热,为热作所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