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所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讲座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2-12-19 10:05:49   阅读:662 次

12月12日上午,所党委邀请中共漳州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陈铃光副教授到我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专题讲座。讲座在所多功能厅二楼会议室举行,所领导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陈铃光副教授重点围绕认识过去五年工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明确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方面内容展开学习辅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二十大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又有联系实际的数据说明和案例分析,对大家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理论依据和现实指导作用。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我所实际,围绕福建现代特色农业,培育优质特色良种、扎实开展科技服务、推动科成果转化,全方位助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三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