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暨2023年专题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3-02-16 15:57:08   阅读:708 次

   213日,省热作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主持会议,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2022年度“六项重点”内容要总结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查摆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三方面进行了述职,所党委陈振东书记分别对述职的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陈振东书记对述职评议会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开展党建专项述职与评议,是为了进一步强化“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2022年度各党支部都能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主评议结束,陈振东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各支部要围绕本支部的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一体推进,确保党建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

针对2023年党建工作陈振东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讲政治、强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责任意识,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从严教育、管理、监督本支部党员干部。二要担责任、抓落实。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作为党建工作的经常性任务,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三要守纪律、作表率。带头加强理论学习,自觉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