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所党委组织各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3-04-25 10:02:50   阅读:748 次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省热作所党委4月23日组织机关党支部、科研党支部、科研第二党支部、气象站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前往漳州市城市展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由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文明办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文明岗风采展。风采展共选取25 个全国级、省级巾帼文明岗的典型事迹进行宣传展示,成为漳州市广大女性树立旗帜、岗位建功、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党员们了解到全国“巾帼文明岗”她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作出的突出贡献,也看到了各行各业妇女干部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我所各党支部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现在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我所科研发展、科技创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