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省热作所党委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3-05-30 08:59:56   阅读:852 次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月26日上午,省热作所党委组织所属各支部党员前往闽南(漳州)革命历史展览馆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千年古邑风雷动”“土地革命创苏区”“三年苦斗杜鹃红”“芗江潮涌救国难”“红旗不倒迎解放”“百废俱兴万象新”“改革开放闯新路”“踔厉奋发新时代”等八个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解说、实地参观等形式,各支部党员了解到漳州作为革命老区苏区,在中共漳州地方组织的领导下,漳州人民前仆后继、英勇斗争,历经二十多载峥嵘岁月,为中国革命付出了巨大牺牲,作出了重大贡献,留下了永载史册的红色记忆。新中国成立后,漳州人民在党领导下,自力更生、发愤图强,解放思想、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涌现出闻名全国的女排精神和谷文昌、龙江风格、“漳州110”等先进典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将革命先辈们的民族精神、斗争精神发扬光大。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牢记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责任担当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