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举办第二届台球比赛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6-05-03 09:57:04   阅读:676 次

  近日,为迎接“五四”青年节,贯彻落实漳州市农业局(市委农办)机关党委《关于举行“‘两学一做’,助力漳州农业发展”系列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促进身心健康,推动科研事业和谐发展,让同事们能够在单调工作之外的比赛活动中增进情谊、展示魅力,省热作所团委、工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台球比赛。
  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大家认真对待,积极参与。比赛时,选手们精神抖擞、积极应对,时而大力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轻碰防守,局势扑朔迷离,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使比赛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各位选手“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众选手高超的球技下,比赛精彩跌宕、热闹非凡,不但活跃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我所科研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人文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