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所组织开展2016年度科研课题(项目)检查工作

来源:思晓    发布时间: 2016-12-16 13:57:10   阅读:1078 次

20161213日,根据我所《关于2016年度科课题(项目)执行情况年终检查的通知》的安排,科管科协同所学术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科研课题(项目)年终检查会,对2016年度在研的课题(项目)逐一进行了检查。

本次年终检查各课题(项目)组依据《项目任务合同书》的各项要求以及课题(项目)年度设计书拟定的科研进度、目标、提交的年终检查材料以及项目负责人对课题进展情况的现场汇报,进行认真检查。检查的重点是:一、课题组是否按《项目任务合同书》规定的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开展研究;二、课题组是否按《项目任务合同书》的要求完成研究任务;三、项目经费支出是否合理。

通过听取各课题(项目)组的科研情况汇报,所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科研人员针对各课题组汇报情况进行质询与讨论,探讨、完善和补充科研方法与途径,为课题组排忧、解惑,共同努力,为科研课题(项目)的更好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检查,绝大部分课题组研究态度端正,基本上都是按照研究计划开展研究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年度科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