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举办2020年第一期所内学术交流讲座

来源:热作所张天翔    发布时间: 2020-10-14 09:00:52   阅读:1139 次



        9月17日上午,我所在培训中心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所内学术交流讲座,讲座由李发林副所长主持。
       会上,林宗铿研究员作了名为《科技成果转化政策与实务》的报告,对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法规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详细介绍了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实务和技术评估评价实务;杨俊杰助理研究员作了名为《LED植物光源应用介绍》的报告,介绍了新型LED光源在植物补光上的应用;张天翔助理研究员作了名为《人工补光技术在辣椒上的应用研究进展》的报告,从光质、光强、光周期等方面综述了人工补光技术在辣椒上应用的研究进展。

       黄阿凤助理研究员作了名为《漳州地区常见的野生果树介绍》的报告,介绍了漳州地区常见野生果树的品种、特征、药用价值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