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举办第三期所内学术交流活动

来源:热作所徐晓新    发布时间: 2021-11-12 14:09:51   阅读:2448 次


       11月11日,本年度第三期所内学术交流活动在我所科技1号楼中议室举行。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以讲座方式进行,由所开发部与果蔬研究室联合举办。本所全体科研人员参加,所长助理林宗铿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科技人员分别作了“福建省花卉研究近况”、“谈果树高接换种问题”、“百香果及其栽培技术介绍”“平和蜜柚绿色提质增效果园施肥管理”和“漳州百香果种植存在的问题与机遇”等5个专题讲座。内容涉及福建省花卉研究机构情况、果树高接换种问题、漳州百香果种植存在的问题与机遇及其栽培技术、平和蜜柚果园土壤概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此次学术活动不仅丰富了科技人员的相关理论知识,同时了解了省内部分花卉研究机构的成功经验,从中得到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