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福建省委编办赵志强副主任一行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2-08-15 15:00:36   阅读:2999 次

202284日,省委编办赵志强副主任带领省委编办事业处叶华处长、庄志彬副处长一行3人莅临我所调研指导。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党委副书记林智明,副所长谭善华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陈振东所长根据调研要求,从五个方面作了汇报:一是机构和人员编制情况;二是服务保障农业相关领域发展的主要工作;三是在省内外相关领域的主要科研优势及近三年主要科研成果;四是十四五期间的主要发展规划;五是存在的困难与建议等。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赵副主任对我所服务保障农业相关领域发展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所提出的困难及意见建议,他表示将认真调查研究,协调有关部门,争取解决相关问题。

      会后,赵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所南亚热带作物种质资源圃、南亚热带种苗繁育基地建设等,详细了解了我所特色作物种质资源收集、保存以及种业创新有关情况,希望我所能再接再厉,立足地方特色,发挥科研优势,推动服务保障三农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