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陈明旺厅长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2-10-19 11:02:49   阅读:2611 次

101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陈明旺莅临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调研指导,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蔡志斌、省委农办秘书处处长张星辉、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主任陈卫峰、对外合作处处长郑钱华等陪同。

陈明旺厅长实地察看我所的南亚热带植物种苗繁育基地、新型高效植物组织培养系统、省热带作物种质资源圃等,详细了解我所特色经济作物的收集、保存、繁殖及开发利用情况。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简要汇报了我所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陈明旺厅长充分肯定我所科技创新、种质资源收集保护利用和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陈明旺厅长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漳州,面向福建农业现代化,加快育成一批优势特色良种,推进现代农业生产模式创新,推出更多新型的农业产品,为三农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三要加强宣传推广成果。进一步加强宣传科技成果、突破性成就,继续发挥科技优势,讲好南亚热带农业故事,不断推进成果转化,共同下好现代农业之路这盘棋,走好乡村振兴这条路。


    省热作所领导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