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热作所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2-11-15 15:29:18   阅读:1809 次

2022年11月15日,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漳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全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厅党组的要求,认真组织、精心筹划、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各党支部要周密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精神内涵。各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要带头学深悟透,把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课程,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贯穿于我所科研工作全过程,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党建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努力奋斗

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了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