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赖诗双副厅长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来源:杨俊杰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40:00   阅读:2109 次

2023年2月14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赖诗双在漳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蔡志斌、副局林伟华、厅乡村振兴项目推进处李美桂处长等相关人员陪同下,莅临我所调研指导。


赖副厅长一行参观我所南亚热带作物种苗繁育基地,详细了解我所南亚热带作物种质资源圃保存及建设成效,认真听取科技人员介绍最新育种成果,参观了我所香蕉种质资源离体低温保存库、新型高效植物组织培养系统运行及开发利用情况等。


赖副厅长对我所学科建设及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科研人员扎根基层、服务产业,紧紧围绕我省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促进农业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赖副厅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努力实现农业农村“开门稳”“开门红”。

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所党委副书记林智明,副所长谭善华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