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市妇联赴我所科特派服务基地平和县鑫华源家庭农场调研

来源:蔡坤秀    发布时间: 2023-04-27 16:53:31   阅读:1672 次

426日,漳州市妇联副主席赵艺清、平和县妇联主席陈小红一行到我所科技特派员服务基地平和县鑫华源家庭农场开展女科特派科研基地现场调研,并召开碳汇+女科技特派员联盟平和小分队座谈会我所科技特派员蔡坤秀、林晓兰和谢晓清参加活动。


赵艺清一行到平和县龙头村所科特派服务基地鑫华源家庭农场实地了解,听取基地负责人介绍青枣、百香果等生产、销售现状,我所科技人员详细讲解了果园生草栽培、水肥一体化、修剪枝条粉碎归田等绿色种植技术应用情况


座谈会上,女科技特派员就相关女科特派发展现状、选派机制、开展成效、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一些期盼建议进行交流。大家认为,碳汇+女科技特派员联盟要主动作为,服务靠前,与农户打成一片,与企业携手共赢,让科研成果落地成金,为推进漳州农业走绿色、循环、低碳发展道路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