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24-01-30 16:08:10   阅读:4520 次

       为全面加强我所安全生产管理,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29日上午,我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省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夯实安全主体责任。所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全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按照陈明旺厅长在省农业农村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讲话要求,推动全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安全意识,牢牢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底线,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亲自抓,具体抓;要做到刚性执行全员安全责任制,切实把风险化解在隐患前、把隐患消除在事故前,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运行;要聚焦重要安全领域,紧盯实验室、试验地、办公场所、电气管路、交通安全等的薄弱环节和隐患,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把工作做实做细。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担当,做好值班值守,维护平安单位建设,营造一个“平安稳定、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